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丹麥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丹麥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丹麥大使館5月18日發佈的最新公告,從丹麥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于登機前2日內進行2次核酸檢測,其中最後1次核酸檢測採樣須于登機前12小時內完成。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丹麥大使館核發的健康碼,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核酸檢測只接受鼻咽、口咽拭子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不接受快速檢測、唾液檢測等檢測結果。

二、在丹中資企業人員赴華須在登機前10天進行隔離觀察和閉環管理。

三、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陸http://dk.china-embassy.gov.cn/lsfw/202201/t20220129_10636499.htm,查閱《關於健康碼申請的重要通知(5月18日更新版)》,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碼申領通道、檢測要求,及自丹麥始發人員、經丹麥轉机赴華人員、有感染史人員、密切接觸者和有疑似症狀人員、在丹中資企業人員赴華申請健康碼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如您需要自丹麥搭乘直飛航班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丹麥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