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柬埔寨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柬埔寨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發佈的公告,自2022年6月4日(含)起,所有從柬埔寨搭乘航班赴華的旅客,須于登機前第3天(不含登機日)在柬國家公共衛生學院(NIPH)進行1次核酸單檢測;于登機前24小時內在柬王家軍醫院進行核酸“雙採”檢測(核酸鼻咽拭子左右鼻孔分別採樣,用不同品牌試劑進行檢測);另須于登機前12小時內在柬王家軍醫院進行抗原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核發的健康碼、登機前12小時內抗原陰性證明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1.在柬中資企業和項目人員(含央企、國企、民企),須在核酸單檢測前進行6天隔離觀察和閉環管理。自中國國內來柬臨時出差人員,須在核酸單檢測前進行6天自我隔離閉環管理

2.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不為自第三國經柬轉机赴華、自柬出發經第三國轉机以及未在使館指定檢測機構進行現場採樣的赴華乘客審發健康碼。

3.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錄http://kh.china-embassy.gov.cn/lsfws/lingshifuwu/202205/t20220518_10688383.htm,查閱《關於發佈自柬乘機赴華人員遠端防控要求(2022年5月18日版)的通知》,了解更多關於登機前檢測安排、健康碼申請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