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希臘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希臘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希臘大使館2022年5月18日發佈的公告,從希臘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于登機前48小時內進行首次核酸檢測採樣,于登機前24小時內進行第二次核酸檢測採樣(兩次核酸檢測採樣時間至少間隔24小時,且須于兩家不同檢測機構進行);另須于登機前12小時內進行1次抗原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駐希臘使館核發的帶“HS”標識的動態綠色健康碼或帶“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二維碼、國航《旅客告知書及個人承諾書》回執頁截屏、抗原(Antigen)檢測證明,以及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不滿5周歲的嬰幼兒無需檢測,也無需申領健康碼。

二、有關檢測均需在駐希臘使館指定的檢測機構完成,以採樣時間為準

三、在希中資企業和項目(含央企、國企、民企)人員回國,需提前10天進行隔離觀察和閉環管理。持希臘簽證來希臨時出差人員,須于完成工作後,在希進行自我閉環管理7天。

四、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錄http://gr.china-embassy.gov.cn/chn/lsqw/202205/t20220518_10688282.htm,查閱《關於更新自希臘出發赴華人員檢測和申請健康碼要求的通知(2022年5月18日更新)》,了解更多關於檢測項目及要求、轉機人員、臨時出差人員、健康碼申領方法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四、您可以通過掃描下方二維碼,閱讀並線上簽署《旅客告知書與個人承諾書》,並將回執頁截屏

保存。 

點擊看大圖

如您需要從希臘搭乘航班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希臘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