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西班牙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西班牙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發佈的最新公告,自2022年519日起,從西班牙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于航班起飛前48小時24小時內分別在同一領區兩家不同指定檢測機構進行1次核酸檢測,另須于航班起飛前12小時內在指定檢測機構進行1次抗原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西班牙使領館核發的健康碼,12小時內抗原檢測陰性報告及申領綠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鋻於當前中西之間暫無直航。中國駐西使領館可為符合轉机要求的自西班牙出發經第三國轉机赴華人員簽發健康碼。中西直航恢復之日零時起,中國駐西使領館將不再為自西班牙出發經第三國轉机赴華人員審發健康碼。

二、請您在出行前儘早查閱《關於調整自西班牙搭乘航班赴華人員申請健康碼要求的通知》http://es.china-embassy.gov.cn/lqsw/1a/202205/t20220518_10688152.htm和《自西班牙搭乘航班赴華人員申請健康碼須知》http://es.china-embassy.gov.cn/lqsw/1a/202203/t20220324_10655156.htm ,了解更多關於檢測、申領健康碼等相關要求的調整,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如您需要從西班牙搭乘航班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