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緬甸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緬甸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發佈的最新公告,自2022年5月19日起,自緬甸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于登機前48小時內進行第1次核酸檢測,于登機前24小時內進行第2次核酸檢測(兩次檢測須在不同的指定檢測機構進行);另需于登機前12小時內進行快速抗原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緬甸使領館核發的健康碼、登機前12小時內快速抗原檢測陰性報告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中資企業及項目人員(含央企、國企及民營企業)須在登機前10天進行閉環管理,其他赴華乘客須在登機前7天自行閉環管理。

二、自2020年11月8日起,中國駐緬甸使館已不再受理自緬甸經第三國轉机、或從第三國始發經緬赴華乘客的健康碼或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申請。

三、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陸http://mm.china-embassy.gov.cn/sgxw/202205/t20220519_10689117.htm ,查閱《關於調整自緬甸赴華航班乘客遠端檢測措施的通知》,了解更多關於登機前健康管理、檢測流程、核酸檢測及快速抗原檢測機構資訊、健康碼申請,以及不予核發健康碼人員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如您需要從緬甸出發搭乘直飛航班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