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阿聯酋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阿聯酋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阿聯酋大使館發佈的最新公告,自2022年5月18日起,自阿聯酋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所有旅客,須于行前48小時內進行“雙核酸”檢測,于行前12小時內進行1次核酸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阿聯酋使領館核發的健康碼、行前1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企業人員行前閉環管理要求調整為10天。

二、請您出行前儘早查閱《關於調整自阿聯酋出發赴華人員行前檢測、隔離有關要求的通知》http://ae.china-embassy.gov.cn/chn/lsyw/202205/t20220518_10688140.htm和《關於申請自迪拜赴華健康碼的常見問題解答(2022年5月24日更新)》http://dubai.china-consulate.gov.cn/chn/zytz/202205/t20220525_10692185.htm,了解更多關於行前檢測、隔離等相關要求調整,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如您需要從阿聯酋出發搭乘直航航班赴華,或自第三國經阿聯酋轉机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阿聯酋大使館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