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德國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德國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德國大使館發佈的公告,自2022年5月24日起,從德國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于航班起飛前48小時內在兩個不同的檢測機構各進行1次核酸檢測,其中第2次核酸檢測時間為赴華航班計劃起飛時間前24小時內;另須于赴華航班計劃起飛時間前12小時內進行1次抗原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德國使領館核發的健康碼,航班計劃起飛前12小時內抗原陰性結果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所有在德中資企業人員回國,須登機前提前10天進行隔離觀察和閉環管理。

二、自第三國經法蘭克福機場轉机並乘直航赴華旅客(須持中國駐始發國使領館頒發的綠碼),無論接種疫苗與否,須在機場國際轉机區檢測點進行“雙核酸+抗原”檢測。如已入境德國,應在當地兩個不同檢測機構進行“雙核酸+抗原”檢測。

三、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陸http://de.china-embassy.gov.cn/sgyw/202205/t20220524_10692108.htm,查閱《關於調整赴華人員登機前新冠肺炎檢測要求的通知》,了解更多關於登機前檢測要求,既往感染者痊癒預審和登機前檢測要求,中資企業人員、船員等登機前檢測要求,轉机要求,6周歲以下嬰幼兒登機前檢測要求,乘機赴華前1個月內曾赴第三國人員要求,申領健康碼要求等,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如您需要從德國搭乘直飛航班赴華(包括來德轉机),請儘早查閱中國駐德國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