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法國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法國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發佈的最新公告,自2022年5月20日起,自法國始發搭乘航班赴華人員,須在法國指定機構進行雙核酸檢測(檢測時效為12小時)。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法國使領館核發的健康碼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在法中資機構人員,需在登機前進行至少10天的隔離閉環管理。

二、自第三國來法轉机赴華旅客,可在巴黎戴高樂機場轉机區指定機構進行“雙核酸檢測”。請您提前向法國戴高樂機場實名預約轉机檢測,預約網址https://www.parisaeroport.fr/zh-chs/%E4%B9%98%E5%AE%A2/%E6%9C%8D%E5%8A%A1/reserver-en-ligne/tests

三、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錄http://fr.china-embassy.gov.cn/zgzfg/zgsg/lsb/202205/t20220520_10689743.htm,查閱《自法國搭乘航班赴華人員申請健康碼須知(2022年5月19日更新)》,了解更多關於檢測時間、檢測機構、自法國始發人員檢測要求、自法國轉机赴華人員,以及健康碼申領方法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如您需要從法國搭乘直飛航班赴華(包括來法轉机旅客),請儘早查閱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