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奧地利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奧地利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發佈的公告,自2022年5月23日起從奧地利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于航班起飛前48小時內完成第一次核酸檢測,須于航班起飛前24小時內完成第二次核酸檢測;另須于班起飛前12小時內完成一次抗原檢測。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核發的健康碼及申領健康碼時使用的全部檢測證明紙質複印件並留存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特別提示:

一、所有在奧中資企業人員回國,須提前10天進行隔離觀察和閉環管理。

二、來自非申根國家的乘客如計劃來維也納轉机搭乘國航CA842(代碼共用OS8003)航班赴華,須提前申請奧地利入境簽證以便在維也納市區完成所需檢測。旅客需充分了解奧地利入境規定,按照奧當地對不同國家和情況的分類完成《行前聲明》(Pre Travel Clearance)填報。奧當地入境政策及《行前聲明》申報入口如下:https://www.oesterreich.gv.at/en/themen/coronavirus_in_oesterreich/pre-travel-clearance.html

二、請您在出行前儘早登陸http://at.china-embassy.gov.cn/chn/xwdt/202205/t20220520_10690486.htm,查閱《關於調整健康碼/健康狀況聲明書辦理要求的通知》,了解更多關於始發及轉机、航班、隔離要求、各類人員檢測要求、檢測機構、檢測結果判定及申領辦法、各類特殊人員(有感染史人員、有疑似症狀人員、密切接觸人員等)等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乘機準備。

如您需要從奧地利出發搭乘直飛航班赴華,或從第三國出發經奧地利轉机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