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近期出行的重要提示

關於近期出行的重要提示

尊敬的旅客:

感謝您選乘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航班!

近期,我國部分地區相繼出現新冠病毒陽性病例報告,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進一步擴散,多地疫情防控部門相繼更新發佈了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包括但不限于憑48小時或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乘機、抵達後立即接受核酸檢測、抵達後立即接受健康篩查甚至集中隔離。

由於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不盡相同,且動態更新,為了確保您的出行順暢,如果您近期有出行計劃,特別是往來有中高風險地區或有新冠病毒陽性病例報告的城市,請您務必提前了解航班始發地和目的地所在省市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並按要求提前準備好相關文件,以免給您造成不便和損失。

辦理客票變更或退票,請您聯繫原購票渠道辦理。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