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發佈國航涉及銀川航線國內客票特殊處置方案的通知

關於發佈國航涉及銀川航線國內客票特殊處置方案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

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協助受影響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現再次調整行程涉及銀川進出港航班的國內客票發佈特殊處置方案,具體內容如下:

一、適用條件

     客票同時滿足以下三點:

(一)在2021年11月15日16時(不含)前購買或換開的國航999開頭的國內客票(包括里程獎勵客票);

(二)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為2021年10月18日(含)至2021年11月23日(含)之間銀川進出港的國航實際承運航班和挂CA班机編號的代碼共用航班;

(三)在2021年10月18日0時(含)以後申請客票變更或退票。   

二、客票變更及退票規則

(一)客票變更

您在客票有效期內,首次變更至2021年12月31日(含)前的航班,免收變更手續費,但需收取子艙位差價及淡旺季價差。再次變更或變更至2022年1月1日(含)以後的航班,需依據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二)退票

您在客票有效期內,可以辦理非自願退票,免收退票手續費。已按上述原則辦理過變更的客票如申請退票需按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三)變更航程及簽轉

如您希望變更航程或承運人,建議原客票辦理退票後另購新票。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