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來(返)廣州旅客出行提示

來(返)廣州旅客出行提示

尊敬的旅客:

感謝您選乘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航班!

根據有關部門通知,自10月10日0時起至10月19日24時,所有從廣東省外來(返)廣州抵達白雲國際機場的旅客(含經廣州白雲機場轉机的旅客),須憑“健康碼”綠碼和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方可辦理乘機手續,對3歲以下嬰幼兒可適當放寬。(“48小時內” 的開始時間以核酸報告顯示時間為準;對於採樣時間和檢測時間均顯示的核酸報告,以採樣時間為準;對於核酸檢測報告不顯示具體時間的,以報告顯示日期當日0時計算有效時間。“48小時內”的截止時間以航班計劃落地時間為準)。

對從14天內有本土疫情的省份乘機來(返)廣州的旅客,除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外,抵達廣州後須在機場再進行一次核酸檢測,並向居住地社區報告,接受後續健康管理措施。

請您務必提前準備好相關文件,以免影響您的行程。有關防疫措施更多詳細資訊可參見廣州市政府網站http://www.gz.gov.cn/xw/tzgg/content/post_7820282.html

如需辦理客票變更或退票,請您聯繫原購票渠道辦理。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月九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