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颱風“燦都”影響9月14日國航華東地區航班的旅客出行提示

關於颱風“燦都”影響9月14日國航華東地區航班的旅客出行提示

尊敬的旅客:
受2021年第14號颱風“燦都”持續影響,國航9月14日上海虹橋、上海浦東、杭州、南通、寧波、常州等地仍有部分航班取消。我們將密切關注颱風路徑和周邊天氣變化,動態調整航班計劃,全力確保您的出行安全和航班運作安全。為方便您及時調整出行計劃,國航溫馨提示:
1. 請您通過中國國航APP、國航官網及時了解最新航班動態資訊,或獲取航班延誤證明。
2. 如航班取消或延誤,請您優先選擇通過原購票渠道或中國國航APP,快速辦理客票改期或退票。
3. 您也可以撥打國航官方客服熱線+86-10-95583辦理客票改期或退票。如話務繁忙,建議您選擇網上自助渠道辦理,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