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發佈鄭州出港最新防控要求及涉及鄭州航線國航國內客票特殊處置方案的通知

關於發佈鄭州出港最新防控要求及涉及鄭州航線國航國內客票特殊處置方案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
一、根據鄭州機場疫情防控要求,自2021年8月1日零時起,您需要憑48小時內(檢測報告出具時間至航班計劃起飛時間)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辦理國航鄭州出港航班的乘機登記手續。
請您根據上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
  二、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協助受影響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現就行程涉及鄭州進出港航班的國內客票發佈特殊處置方案,具體內容如下:
(一)適用條件
客票同時滿足以下三點:
1.在2021年7月31日18時(不含)前購買或換開的國航999開頭的國內客票(包括里程獎勵客票);
2.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為2021年7月31日(含)至2021年8月14日(含)之間鄭州進出港的國航實際承運航班和挂CA班机編號的代碼共用航班;
3.在2021年7月31日0時(含)以後申請客票變更或退票。  
(二)客票變更及退票規則
1.客票變更
您在客票有效期內,可以免費辦理一次非自願變更航班日期,變更至2021年12月31日(含)前(9月29日至10月10日之間除外)的航班,免收變更手續費、子艙位差價及淡旺季價差。
如果您申請再次變更航班日期、或變更至2021年9月29日(含)至2021年10月10日(含)之間的航班、或變更至2022年1月1日(含)以後的航班,需依據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2.退票
您亦可在客票有效期內,申請辦理非自願退票,免收退票手續費。已按上述原則辦理過變更的客票,如您再次申請退票需按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3.變更航程及承運人
如您希望變更航程或承運人,建議您將原客票退票後另購新票。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