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有關丹麥入境要求的溫馨提示

有關丹麥入境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丹麥政府有關部門的通知,自當地時間2021年2月7日開始執行的疫情防控政策將繼續延期執行,所有符合丹麥入境條件且乘機當日已滿12周歲(不含)的旅客(含丹麥籍),搭乘國航航班(含定期航班、臨時航班)前往丹麥時,需攜帶一份真實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該證明須滿足以下要求:

(一)核酸檢測證明必須是針對COVID-19的核酸檢測,檢測方法須為PCR或快速檢測,檢測結果須為陰性;

(二)核酸檢測證明須包含被檢測人姓名,檢測時間和檢測機構的名稱;

(三)核酸檢測證明的出具時間不能早于航班起飛時間前24小時(如果您乘坐其他航班經北京轉機前往丹麥,則核酸檢測證明的出具時間不能早于第一個航班的起飛時間前24小時);

(四)證明須包含英文,不接受純中文版本,可為電子版或紙質版。

此外,所有入境丹麥的人員(包括持丹麥護照的人員)需要按照丹麥政府的要求接受核酸檢測。核酸檢測結果呈陰性的人員才可以入境,並且在入境之後還需要在家自我隔離10天,隔離期間警察會根據旅客資訊進行隨機檢查,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s://en.coronasmitte.dk/rules-and-regulations/entry-into-denmark/regarding-persons-travelling-to-denmark-by-air。

為了不影響您的出行,請您務必提前準備好相關文件,並應確保相關文件材料的真實性和有效性。對於因未能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文件造成您無法乘機、入境等損失,將由您自行承擔,並且您還應賠償國航因此支付的一切費用。

由於疫情影響,有關防疫措施更多詳細資訊請以丹麥政府的有關部門網站發佈的資訊為準。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九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