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有關瑞典入境要求的溫馨提示

有關瑞典入境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瑞典政府有關部門的通知,原定於3月31日結束的憑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乘機的要求延期至5月31日,並對核酸檢測證明的有效期進行了調整。在此期間所有符合瑞典入境條件且乘機當日已滿18周歲(含)的外國旅客(瑞典居民除外),搭乘國航航班(含定期航班、臨時航班)前往瑞典時,需攜帶一份真實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具體要求如下:

(一)核酸檢測證明必須是針對COVID-19的核酸檢測,檢測方法須為Antigent、PCR、LAMP或TMA檢測中的一種,檢測結果須為陰性;

(二)核酸檢測證明須包含被檢測人姓名,檢測時間和檢測機構的名稱;

(三)檢測時間不能早于航班計劃到達時間前48小時

(四)證明須包含英文,不接受純中文版本,可為電子版或紙質版。

為了不影響您的出行,請您務必提前準備好相關文件,並應確保相關文件材料的真實性和有效性。對於因未能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文件造成您無法乘機、入境等損失,將由您自行承擔,並且您還應賠償國航因此支付的一切費用。

由於疫情影響,有關防疫措施更多詳細資訊請以瑞典政府的有關部門網站發佈的資訊為準。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