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調整國航國內客票退改手續費收費標準的公告

關於調整國航國內客票退改手續費收費標準的公告

尊敬的旅客:

國航自2021年4月1日(含)起調整國內客票退改手續費收費標準。具體如下:

一、調整時間段劃分。具體時間段劃分修改為“航班起飛前14天(含)之前”、“航班起飛前14天(不含)至48小時(含)”、“航班起飛前48小時(不含)至4小時(含)”、“航班起飛前4小時(不含)至航班起飛後”。四個時間段內的退改手續費收費標準不同且時間計算精確到分鐘。換開客票後退票仍按照原始客票(即第一張客票)的退票規則收取退票手續費。

二、調整部分艙位的退改手續費。具體請詳見購票頁面顯示的收費標準。

溫馨提示:

在20214月1日(含)以後進行變更且換開客票的(即客票票號發生變化),再次變更時G/Y艙價格不再享受原票“航班起飛前30天(不含)至4小時(含)”時間段“累計免費改三次”的規則,而適用換開後新客票的新規則。購票時請您關注新的退改收費標準和規則。當您的行程發生變化時,請您儘早提前辦理變更和退票手續,以減少退改手續費費用。

 詳情請您參閱國航官網或手機客戶端“資訊指南”下的《國內客票退改簽規則》或諮詢國航客服中心9558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