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調整國航莫斯科回國航班集中檢測機構的通告

關於調整國航莫斯科回國航班集中檢測機構的通告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國航的支援與信任,為了進一步做好國際航班遠端防控,減少疫情傳播根據相關要求,對原檢測機構進行調整。自2021年3月10日起,乘坐國航莫斯科回國航班的旅客定時間內指定機構出具的合格的檢測報告,方可獲得有效的“HS”標識綠色健康碼或帶“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否則將無法成行,現將相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定的檢測機構及地點

機構名稱:CMD

地址:Нижний Сусальный переулок, 5, с17. 

4 этаж

二、檢測時間

檢測指定在每週三09:00-17:00(莫斯科當地時間)集中進行。未準時達到檢測機構將導致您無法按時出具檢測報告。

為方便檢測,減少排隊時間,姓名中姓氏的首字母在A-M範圍內的旅客,請於檢測當日09:00-12:00進行檢測;姓名中姓氏的首字母在N-Z範圍內的旅客,請於檢測當日12:00-17:00進行檢測。

諮詢電話:007-9100009926(09:00-17:00)

三、檢測要求

1、旅客應攜帶護照原件,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鼻咽拭子)和血清抗體採集測試;

2、檢測費用:5680盧布/人,現場繳納,可刷卡,現金(僅限盧布)。

四、檢測報告領取

檢測報告將於檢測結束後發送至旅客指定郵箱,由旅客自行向使館申領帶“HS”標識綠色健康碼或帶“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

檢測過程中,請大家做好防護,佩戴口罩、手套等防護用品。完成檢測後,建議不要前往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避免感染。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