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有關南韓新增入境要求的溫馨提示

有關南韓新增入境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南韓有關方面的通知,自南韓當地時間2021年2月24日起,所有需要搭乘國航航班(含定期航班、臨時航班)前往南韓的南韓籍旅客,須持有一份真實有效的符合要求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該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必須是針對COVID-19的核酸檢測,而不是抗體檢測;核酸檢測的檢測方式為PCR;證明的有效期為航班計劃起飛時間前72小時;該證明可以是韓文或英文證明的原件(如果是純中文證明,需將中文證明原件與韓文或英文翻譯本及翻譯認證書、翻譯確認證明書等一起提供)。未持有有效核酸陰性證明入境的南韓籍旅客,須在南韓政府提供的臨時隔離點接受檢測並進行14天的集中隔離,隔離相關的費用自理。

為了不影響您的出行,請您務必提前準備好相關文件,並應確保相關文件材料的真實性和有效性。對於因未能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文件造成您無法乘機、入境等損失,將由您自行承擔,並且您還應賠償國航因此支付的一切費用。

由於疫情影響,有關防疫措施更多詳細資訊請以南韓有關部門發佈的資訊為準。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二月十九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