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春運期間國航客票免費退改政策的公告

關於春運期間國航客票免費退改政策的公告

尊敬的旅客:

為響應國家合理有序引導群眾就地過年的倡議,落實民航局做好旅客客票退改工作的要求,發佈春運期間國航客票免費退改政策,如下:

一、在2021年1月27日0時前購買旅行日期在2021年1月27日至3月8日期間999開頭客票的旅客,符合下列情形的,可免費退票或免費辦理一次客票變更至2021年6月30日(含)前相同航線國航航班

(一)乘機日期在1月27日至2月3日期間的旅客,在1月27日0時以後提出退票或變更申請的;

(二)乘機日期在2月4日至3月8日期間的旅客,自1月27日0時起至航班起飛前7天(含第7天)提出退票或變更申請的。

要求變更至2021年7月1日(含)以後的航班、或已經辦理過一次免費變更再次要求變更或退票的旅客、以及不符合上述兩種情形的,需依據客票使用條件辦理客票退改。

二、1月27日0時前已申請退票或改期的旅客,已收取的費用不予補退。

如您已確定取消春運期間出行計劃,請儘快通過原購票渠道提交退票或航班變更申請。對於需要辦理客票變更的旅客,如尚未確定旅行日期可以先行取消座位,待確定旅行日期後再變更航班。

國航24小時服務熱線:9558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