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有關加拿大入境要求的溫馨提示

有關加拿大入境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加拿大有關方面的通知,自2021年1月7日起,所有符合加拿大入境條件,且需要搭乘國航航班(含定期航班、臨時航班)前往加拿大的5歲(以登機當日計算)及5歲以上的旅客(經加拿大轉機不入境前往第三國的旅客除外),必須持有一份真實有效的符合要求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該證明須包含以下內容:

被檢測人姓名及出生日期(姓名須與所持有效旅行證件相符);

核酸報告檢測機構的名稱及地址;

核酸檢測時間;

檢測方法和檢測結果(如英文報告需包含COVID-19、negative、PCR等資訊);

證明必須是針對COVID-19的核酸檢測,而不是抗體檢測;

採樣及完成檢測時間均應在前往加拿大航班起飛前72小時內完成;

檢測證明須為英文或法文版,不接受純中文版本,紙質版或電子版均可。

此外,持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旅客,仍然需要按照加拿大政府此前的要求,通過ArriveCAN系統將本人詳細資訊及隔離計劃等資訊進行電子申報,提交並申報成功的旅客方可入境。申報成功後的回執在入境時須交由加拿大邊境服務人員查看核實。加拿大邊境服務局會以申報回執為依據來確定入境者是否做過申報。在加拿大轉机的旅客無須使用ArriveCAN系統。

電子申報回執樣本:

為了不影響您的出行,請您務必提前準備好相關文件,並應確保相關文件材料的真實性和有效性。對於因未能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文件造成您無法乘機、入境等損失,將由您自行承擔,並且您還應賠償國航因此支付的一切費用。

由於疫情影響,有關防疫措施更多詳細資訊請以加拿大邊境管理局網站發佈的資訊為準。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