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暫不運輸國際及地區始發到達中國大陸航班部分特殊旅客的通告

關於暫不運輸國際及地區始發到達中國大陸航班部分特殊旅客的通告

尊敬的旅客:

隨著防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輸入的有關要求進一步強化,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順暢,我們決定自即日起暫不運輸國際、地區始發到達中國大陸航班的無成人陪伴兒童、無人陪伴盲人、無人陪伴智力或精神殘疾旅客、需要引導和/或協助辦理手續的旅客、擔架旅客以及輪椅旅客,恢復時間將另行通知。在此之前已經購買客票的上述六類旅客,我們建議您調整出行。如果您需要辦理客票退票,我們將免收退票手續費;如改期至2020630日之前的國航航班免收改期手續費及差價。您可以在客票有效期內聯繫原業務辦理渠道。

另外,由於防控疫情的需要,國際、地區到達中國大陸航班上的旅客行李,可能被防疫部門集中消毒,您在始發航站飛機艙門口交運的嬰兒車、嬰兒搖籃等設備,我們無法在到達站的艙門口交付給您,需要您在行李提取區域自行提取。      

對於上述變更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請您酌情做好出行安排。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