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國航馬尼拉回國航班實施集中檢測的通告

關於國航馬尼拉回國航班實施集中檢測的通告

尊敬的旅客: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國航的支援與信任,為了進一步做好國際航班遠端防控,減少疫情傳播。自2020年12月8日起,國航馬尼拉回國航班將只認可指定日期、指定時間、指定機構出具的檢測報告,否則將無法成行,現將相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定的檢測機構及地點

機構名稱:St. Luke’s Medical Center BGC (HB)

地點:Rizal Drive cor.32nd St. and 5th Ave.,Taguig,1634

二、檢測預約方式

乘機旅客須在距離航班起飛日前一週的週五中午12:00之前,通過手持護照(或有效乘機證件)與本人臉部拍照合影,護照內容需清晰可見,發送郵件至:mnl@airchina.com ,同時抄送至:ca.jiance180@gmail.com,進行預約檢測。

郵件“主題”格式統一為“航班日期+機票顯示的姓名”(如“08DEC+ZHANG/SAN”)。在工作日時間,郵件發送成功後將在2小時之內獲得回復確認。如果您沒有按時發送郵件預約檢測,我們將視為您自動放棄此次飛行計劃。

如需協助請致電:028 808 2309(週一至週五,9:00--17:00)

三、檢測時間

     檢測指定在每週日的上午集中進行,每位旅客的具體時間安排以回復的確認郵件為準,請旅客按預約時間到達檢測地點簽到,避免擁堵。未準時報到將可能導致您無法按時出具檢測報告。

    四、檢測要求

1、旅客應攜帶護照原件(或其他旅行證件原件),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鼻咽拭子)和血清抗體採集測試;

2、檢測費用: 11000披索/人,僅限現場現金繳納。

五、檢測報告領取

檢測報告將於檢測結束次日發送至旅客指定郵箱,由旅客自行申請HS綠碼。同時檢測報告需列印兩份用於機場備查。完成檢測後,建議不要前往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避免感染。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