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提醒搭乘緬甸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關於提醒搭乘緬甸赴華航班旅客關注最新乘機要求的溫馨提示

尊敬的旅客:
根據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發佈的最新公告,自2020年11月8日20時起,自緬甸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旅客,須憑登機前48小時內在緬甸採樣、檢測後獲得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血清特異性IgM抗體檢測陰性證明,向中國駐緬甸使領館申領帶“HS”標識的綠色健康碼(適用於中國公民)或帶“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適用於外國公民)。國航將在查驗由中國駐緬甸使領館核發的帶“HS”標識的綠色健康碼或帶“HDC”標識的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後,為旅客辦理乘機登記手續,同時請攜帶檢測報告原件備查。
特別提示:
一、根據相關部門通知,自2021年3月8日早6時起,採樣地點將由萊河之春酒店調整至仰光酒店(Hotel Yangon)。地址:No. 91/93 corner of Pyay Road & Kabaraye Pagoda Road, 8th Mile Junction, Mayangone Township, Yangon。獲取檢測時間、需攜帶資料及檢測費用等相關要求,請儘早聯繫商會檢測保障組,聯繫方式如下:
   姓名:U CHIN MYINT, 電話(中文):09250535851,微信:alala518
   姓名:WANG FUNG ZU, 電話(中文):09766866606,微信:yinyin-7979
二、擬赴華旅客向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申領健康碼時,除上傳檢測報告外,還應一併上傳以下材料:
(一)中企及項目人員須上傳隔離證明;
(二)既往感染人員須上傳出院證明及所有檢測報告;
(三)中國駐緬甸使領館要求的其他材料。
三、中國駐緬甸使領館已不再受理自緬甸經第三國轉机、或從第三國始發經緬赴華乘客的健康碼或健康狀況聲明書綠色二維碼申請。
如您需要從緬甸出發搭乘直飛航班赴華,請儘早查閱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發佈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計劃,以免影響您的行程。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
1.關於緬甸赴華航班乘客遠端檢測的最新通知
http://mm.china-embassy.org/chn/lsfw/zytz/t1855424.htm
2.關於搭乘航班赴華人員須憑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及血清抗體檢測雙陰性證明乘機的通知
http://mm.china-embassy.org/chn/lsfw/zytz/t1829243.htm
有關防疫政策資訊將動態調整,請您關注當地使領館最新公告。
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