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自巴基斯坦赴華航班中外乘客須提供核酸檢測證明的通知

關於自巴基斯坦赴華航班中外乘客須提供核酸檢測證明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

根據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為進一步加強乘機旅客健康保護,國航自2020年6月22日起對巴基斯坦至中國大陸航班(含定期航班、臨時航班)實施COVID-19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查驗。

中外乘客(包括來自第三國的轉機乘客)須提供登機前120小時內當地指定檢測機構核酸檢測證明,乘機前接受現場體溫檢測,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並無發燒等症狀(體溫低於37.3℃)方可登機。旅客還需要在辦理乘機手續現場如實填寫並報告《出/入境健康申明卡》等必要文件,對本人應防疫要求提供資訊的真實性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請自伊斯蘭堡登機的乘客聯繫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館指定的檢測機構接受核酸檢測,具體請查看使館如下連結:

http://pk.chineseembassy.org/chn/sggg/t1790880.htm

http://pk.chineseembassy.org/chn/lsfw/tztx/t1790882.htm

請自卡拉奇登機的乘客聯繫中國駐卡拉奇總領館指定的檢測機構接受核酸檢測,具體請查看總領館如下連結:

   http://karachi.china-consulate.org/chn/lsqw/tz/t1791314.htm

 

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館應急電話:03156060000

中國駐卡拉奇總領館應急電話:03112311297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