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填報民航旅客健康申明的通知

關於填報民航旅客健康申明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

為確保廣大旅客出行的安全健康,根據疫情防控的要求,請您務必配合填報有關資訊,以便在緊急情況下您能及時獲得必要協助。

防控疫情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努力,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一、國內航班

(一)填報時間

登機前完成填報。

(二)填報方式

1. 直接點擊https://m.airchina.com.cn/ac/c/invoke/hds@pg線上填報。

2. 通過“中國國際航空”微信小程式、國航官網、國航APP等各種線上渠道隨時完成線上填報。

3. 如您在機場,可通過掃描值機櫃檯、登機口擺放的二維碼進行線上填報。(如當地政府有其他特殊要求,請您務必遵守。)

二、國際及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地區航班

(一)填報時間

出港前往國際及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地區的航班,應在辦理海關手續前完成填報。但不得早于航班計劃起飛時間前24小時。

由國際及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地區始發的航班,應在航班落地前完成填報。但不得早于航班計劃到達時間前24小時。

(二)填報方式

1. 通過“中國國際航空”微信小程式、國航APP等各種線上渠道隨時完成線上填報。

2. 直接通過“海關旅客指尖服務小程式”二維碼進行填報。

3. 在機場值機櫃檯或機上填寫紙質版《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健康申明卡》進行填報。

我們推薦您通過前兩種方式進行填報,填報成功後保留截屏以便海關人員查驗。通過線上方式填報後,無需再填寫紙質版申明卡。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