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紐西蘭航線相關客票特殊處置的通知

關於紐西蘭航線相關客票特殊處置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
因紐西蘭克賴斯特徹奇市發生槍擊事件,為做好受影響旅客客票服務工作,現確定相關客票免費變更或退票方案,內容如下:   
一、適用範圍       
凡在2019年3月15日(含)前購買的、涉及國航紐西蘭航線的航班(包括國航自營航班及代碼共用航班),且旅行日期為2019年3月15日(含)至2019年3月31日(含)期間的999客票(包括“三不準”客票及里程獎勵客票)。   
二、航班及航程變更       
旅客首次提出航班或航程變更申請,可在客票有效期內為其免費預訂2019年4月30日(含)前國航自營紐西蘭航線航班,免收子艙位價差、淡旺季價差。       
旅客提出的再次變更申請或需變更至2019年5月1日(含)以後國航紐西蘭航線航班,須依據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三、退票       
旅客亦可在客票有效期內,申請辦理退票手續,無需支付退票手續費。      
上述時間均為當地時間。      
請您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國航 24小時服務熱線:9558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