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國航部分受颱風“山竹”影響的國內航線可以辦理客票免費變更的通知

關於國航部分受颱風“山竹”影響的國內航線可以辦理客票免費變更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旅客:
    受颱風“山竹”影響,國航對以下國內航班做出調整:
    【汕頭】9月16日汕頭進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深圳】9月16日深圳進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惠州】9月16日惠州進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珠海】9月16日珠海進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湛江】9月16日湛江進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海口】9月16日海口進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三亞】9月16日三亞進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廣州】9月16日廣州進出港航班部分取消;
    【南寧】9月16日南寧進出港航班部分取消。
    對於已經確定取消的航班,國航將通過短信或電子郵件通知受影響的旅客,同時將為旅客妥善辦理客票變更或退票服務,旅客可以通過國航官網、國航APP、國航熱線95583、各直屬售票處、銷售代理人辦理。
    凡在2018年9月16日零時(不含)前購買的,航程中包含國航以上航線航班(含自營及CA*代碼共用),且該航班旅行日期為2018年9月16日的999客票(包括“三不準”客票及里程獎勵客票),可以免費變更航班一次,變更至9月22日(含)以前的其他國航自營航班,免收子艙位價差、淡旺季價差;也可以在客票有效期內辦理退票,免收退票手續費。
    旅客再次提出航班變更或需變更至2018年9月23日零時(含)之後航班,須依據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請各位旅客關注國航網站或國航APP中的航班動態,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援!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