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逐步恢復運營後國航客票免費變更規則的通知

關於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逐步恢復運營後國航客票免費變更規則的通知

颱風過後,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逐步恢復部分國際航班運營,為做好受影響旅客客票服務工作,現調整相關客票免費變更退票規則,如下:
一、適用範圍
凡在2018年9月12日零時(不含)前購買的,涉及國航或深航自營大阪航班,且旅行日期為2018年9月14日零時(含)至2018年9月20日24時(不含)期間的999客票(包括“三不準”客票及里程獎勵客票)。
二、變更
1.原航線航班變更。旅客首次提出原航線航班變更申請,可在客票有效期內為其免費預訂原航線航班,免收子艙位價差、淡旺季價差。
2.航程變更。旅客首次提出航程變更申請,可在客票有效期內為其免費預訂2018年9月29日24時(含)前國航或深航自營日本地區(東京、名古屋、福岡、仙臺、廣島、沖繩、札幌)航班,免收子艙位價差、淡旺季價差。
3.旅客再次提出的航程變更申請或需變更至2018年9月30日零時(含)之後國航或深航日本地區航班,須依據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三、退票
旅客亦可在客票有效期內,選擇申請辦理退票手續,無須支付退票手續費。

上述時間均為當地時間。
請各位旅客關注國航網站或國航APP中的航班動態,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援。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