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國航涉及札幌航線客票免費變更規則的通知

關於國航涉及札幌航線客票免費變更規則的通知

為做好受北海道地區地震影響旅客的票務服務,現制定客票免費變更退票規則,內容如下:

一、適用範圍

凡在2018年9月6日零時(不含)前購買的,涉及國航自營札幌航班,且旅行日期為2018年9月6日零時(含)至2018年9月11日24時(不含)期間的999客票(包括“三不準”客票及里程獎勵客票)。

二、航班變更及改航程

旅客首次提出航班變更申請,可在客票有效期內為其免費預訂2018年9月20日24時(含)前國航自營日本地區航班,免收子艙位價差、淡旺季價差。

旅客提出的再次變更申請或需變更至2018年9月21日零時(含)之後國航自營日本地區航班,須依據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三、退票

旅客亦可在客票有效期內,選擇申請辦理退票手續,無須支付退票手續費。

上述時間均為當地時間。

請各位旅客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援。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