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赴美旅客提前了解粉狀物質運輸新要求的提示

赴美旅客提前了解粉狀物質運輸新要求的提示

 尊敬的旅客:

按照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安全局(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簡稱TSA)要求,在您前往美國旅行前,請您務必查閱TSA的官方網站(https://www.tsa.gov),了解違禁品清單資訊。

根據其最新規定:重量大於12盎司(含)/容量大於350毫升(含)的粉狀物質(如麵粉、糖、咖啡粉、調味料和化粧品等)必須按照托運作李運輸;通過機場安檢檢查的“醫用粉狀物質、嬰兒配方奶和骨灰”不受限制,您可作為非托運作李隨身攜帶。對於通過安全檢查的超規粉狀物質,我們將請您重回值機櫃檯辦理行李托運手續。此舉可能影響您的行程並産生額外費用,需您自行承擔,請提前做好準備。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注:托運作李規格、重量及包裝要求

1.每件的長、寬、高三邊之和須大於或等於60釐米(24英寸),且小于或等於203釐米(80英寸,包括滑輪和把手)

2.每件行李重量須大於或等於2千克(4磅),且小于或等於32千克(70磅)

3.托運作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竹籃、網兜、草繩、塑膠袋等不能作為行李外包裝物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