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蘭州中川機場值機服務優化公告

關於蘭州中川機場值機服務優化公告

尊敬的旅客:

 

為了建設智慧機場,給您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務,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不斷提高數字化、智慧化服務水準,大力推廣自助值機服務。

為滿足您辦理乘機手續時的多樣化需求,自2018年2月1日起,蘭州中川國際機場將全面開展自助值機業務,您需提前通過國航官網、APP、官方公眾號辦理遠端自助值機服務,或在機場CUSS機辦理自助值機後,辦理行李托運、通過安檢、進行登機。若您在享受自助值機服務時有問題,仍可聯繫現場國航工作人員。

若您為特殊服務旅客、高端旅客,仍可通過人工櫃檯辦理值機服務。

希望我們能為您帶來更便捷的出行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