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印度

中印之間沒有互免簽證協議。中國公民赴印不可辦理落地簽證。

 

關於過境簽證

過境簽證的簽發對像是在印度轉机過境前往其最終目的國的申請者。如果申請者前往印度的目的是工作或商務活動,則其需要申請相應的商務或工作簽證。

適用於在印度直接過境不超過3天的申請者。如果停留時間超過3天,則必須持有相關的其他類別簽證。

適用於自簽證簽發之日起,在15天內只作單程往返的簽證申請者。

過境必須在簽證有效期內進行,否則需申請新的過境簽證。

 

以下幾種情況不必申請過境簽證(針對中國公民):

如果申請者乘坐飛機經停印度,搭乘同一航班前往最終目的國。

如果申請者在印度機場候機,停留不足24小時(如果在候機的等待時間內,希望進入市區並作停留,只有獲得登陸許可的申請者方可進入)。

 

如果申請者在印度停留時間超過24小時,則其必須申請過境簽證或入境簽證。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