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義大利簽證辦理流程_如何辦理義大利簽證_義大利出入境-國航官網
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義大利

赴義大利短期旅遊需辦旅遊簽證,具體資料如下:

1、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證件照片:4張近期(6個月)白底彩照尺寸為3.5釐米*4.5釐米

3、身份證:用A4紙複印身份證原件正反兩面。

4、戶口本原件+複印件:全家戶口本原件和複印件,已婚的需提供結婚證複印件。

5、資産證明:必須提供本人名下的存款證明,存款證明需為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存款證明的有效期需凍結到團隊回國之後3個月;存款證明原件需遞交使館,使館不予退還,到期自動解凍;必須提供本人名下的最近6個月或6個月以上的資金進出記錄(含能顯示工資資訊的),交易記錄一定要列印到送簽當月為止;其他資産證明:房産證複印件或車産證複印件, 盡可能多的提供股權證等一切可以證明申請人經濟情況的材料,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 內容全部為英文,並加蓋公司紅章。

6、在職證明:內容須包括:申請人姓名、出生日期、護照號、職位、收入、具體的入職時間、旅遊具體起止時間並需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單位名稱、地址、傳真、聯繫電話;以及負責人姓名和職務並請負責人簽字;以及勞動合同的起止時間,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內容全部為英文,並加蓋公司紅章。

7、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代碼證: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複印件,用A4紙複印,有年檢記錄,並在複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組織機構代碼證的清晰複印件,用A4紙複印,有年檢記錄,並在複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