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西班牙

西班牙為申根協議國家,中國公民如只赴西班牙,可到西班牙駐華使領館申請簽證,如同時前往多個申根協議國家,應向停留時間最長的成員國申請;停留時間相同時,向前往的第一個國家申請。申請哪個國家的簽證,就使用哪個國家的簽證申請表。申根簽證規定簽證持有者一次連續停留不超過90天或每半年累計多次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原則上簽證不得辦理延期。超過90天的長期簽證由申根協議各國頒發本國的國別簽證。

截至2014年,申根協議國家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塞普勒斯、克羅埃西亞、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荷蘭、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英國等28個國家。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