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泰國

泰國是一個佛教國家,當拜訪宗教地點時,進入供奉有佛像的寺廟之前請脫鞋,脫帽,當內有宗教聚會時請不要進入。此外每尊佛像無論大或小,損壞與否,都被視為是神聖的禮物。

 

泰國是君主立憲制國家,國王及皇室成員在泰國享有崇高地位,受到泰國人民的愛戴。遊客應對國王及皇室成員表示尊重。不得在公開場合議論與皇室有關的話題,或發表有損皇室名譽的言論,否則即屬重罪。

 

泰國節日較多,主要有:國慶日,每年12月5日,即國王生日。萬佛節,泰歷3月15日,西曆一般在2月。宋幹節又稱潑水節,是泰歷新年,為西曆4月13至15日。佛誕節,又稱浴佛節,為西曆5月23日,為佛祖釋加牟尼誕生紀念日。守夏節,每年泰歷8月16日(西曆7月16日),是重要的佛教節日。水燈節:每年西曆11月(泰歷12月)月圓之日,是泰國的主要節日,亦是泰國民間最熱鬧、最富詩意的傳統節日。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