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蒙古

一、 完整、正確地填寫簽證申請表,內容填寫不清楚或不完整的將不受理簽證申請。

二、簽證有效期一般為三個月。請確認護照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

三、須當事人親自提交申請。

四、同一護照的偕行兒童申請辦理簽證,需付簽證費。

五、取證單是取護照和簽證的唯一證據,請妥善保管。

六、領事規費在取證件時交付。僅收新版美元(1996年以後)現鈔。

七、在離開前仔細檢查護照和簽證,有疑問可隨時向工作人員提出。當日可免費修改,過後不予修改。

八、申請工作、學習、訪問、多次、旅遊等簽證需提供的材料請查看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http://mn.china-embassy.org/chn/lsfw/qz/t718770.html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