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美國

在飲食的方面,要注意食具應先由最外面的一副刀叉開始使用,食物要用叉子壓緊,切成小塊才放入口中;吃食物及喝湯時不可出聲,喝咖啡的小湯勺是用來攪拌奶品及糖的,切記不可用湯勺來喝咖啡,並避免在餐廳中喧嘩。

 

在美國坐船或坐火車應付小費,但坐長途汽車和飛機則不必付,對車站或碼頭上的搬運工應付小費,但存取行李時不必付服務員小費,在旅館中對幫你提行李或打掃房間的服務員應付小費,在餐館中對給你上菜上飯的服務員應付小費,對領班不必付,乘車對出租汽車司機應付小費,對理髮師和美容師應付給小費,但對售貨員和自動洗衣店的服務員則不必付。用餐小費一般為15%—20%。飯店內行李小費約0.5—1美元/件,床頭小費為1—2美元。計程車的小費為10%左右。后座放有行李時,每件行李也需給小費。

 

在美國,人多的時候都是排隊辦事,在離開窗口一段距離外,以先後次序排成一隊等候。如不遵守秩序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糾紛。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