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無落地簽證。中國持外交、公務護照者可免簽證進入馬來西亞停留30天。持公務普通護照及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赴馬來西亞仍應行前辦妥簽證。馬來西亞簽證種類主要分為:

 

1、普通簽證:發給到馬旅遊、探親訪友和從事商務活動的外國公民。有效期三個月,一次入境可停留30天。普通簽證不能延期,但如因健康原因、航班問題而不能及時回國,可憑有關醫院和航空公司出具證明函到移民局延期簽證。

2、工作和學生簽證:在馬來西亞工作或學習需由馬公司或學校先向移民局申請,獲准後,由馬移民局通知申請人所在地使領館發放簽證。有關人員到馬後,再到移民廳換領相應種類的長期簽證。

3、探親簽證:一般由在馬工作、學習、居住的親屬事先向馬移民局申請,亦可持普通簽證到馬後再更換探親簽證。申請此類簽證需要提供的文件較多,如親屬關係證明、在馬工作、學習和收入證明等。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