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菲律賓簽證辦理流程_如何辦理菲律賓簽證_菲律賓出入境-國航官網
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菲律賓

菲律賓的簽證分為根據投資法申請的簽證、特殊法律規定的相應簽證、投資人簽證三大類。三大類簽證又分為若干小類:根據投資法可申請的簽證類型包括短期訪問或觀光簽證、工作授權簽證(入境前雇聘簽證、條約商人簽證及其他工作授權方式簽證);特殊法律規定的相應簽證包括特種多次入境簽證、特種蘇比克工作簽證和特種克拉克工作簽證;投資人簽證包括特種投資常駐簽證、旅遊項目與旅遊業投資者特種投資常駐簽證、特種蘇比克投資簽證、特種克拉克投資簽證和特種常駐退休簽證。

 

持中國外交護照、公務護照臨時來訪人員可免簽證進入菲律賓停留30天。持有申根國、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或日本任意一國有效簽證的中國因私普通護照持有者免簽入境菲律賓停留7天。中國護照持有人參加由菲律賓旅遊部授權的菲旅行社組織接待的赴菲旅遊團,可在菲國際入境口岸辦理菲落地簽證,取得最多14天的臨時訪客簽證。菲旅行社需根據規定提前2天向菲移民局提交落地簽證申請的有關材料。

 

欲了解各種簽證所需材料及相關要求,請登錄菲律賓駐中國各使領館官方網站查詢。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