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法國

法國社交場合一般以握手為禮,通常是女子向男子先伸手,年長者向年少者先伸手,上級向下級先伸手。熟識男女之間、女子之間時常以貼面頰代替握手。

 

法國人忌諱數字13,不喜歡星期五,忌用孔雀、仙鶴、蝙蝠、烏龜和黑桃圖案。 贈送禮物不宜選擇刀、劍、食具及帶有明顯廣告標識的物品。男士不要向關係一般的女士贈送香水。

 

法國人喜愛公雞,認為公雞有觀賞價值和經濟價值,更主要的是喜歡它勇敢、頑強的性格且有司晨報曉的特殊本領,把它視為“光明”的象徵。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