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法國

法國政府決定委託一家專業公司,在明確的申請流程範圍內,負責受理赴法簽證申請材料。簽發或拒簽的決定權完全屬於使館領事部。

已確定受理簽證申請的仲介公司為中智法簽 (TLScontact) :

電話:

中國大陸地區: 400-625-0000 (撥打電話者需支付本地通話費)

香港及海外地區:0086-28-6016-866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30-12:00,下午13:15-16:30 (中國本地時間)

地址:中國各地法國簽證中心(中智法簽)

中智法簽網站上有申請各類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清單。如需了解更多詳情或預約遞交申請材料的時間,請直接登陸:

中智法簽網站:https://cn.tlscontact.com/cn2fr/login.php?l=zh_CN

在北京領事轄區內居住的法國公民或歐盟或歐洲經濟區公民家屬可不經預約,直接到使館領事部遞交材料。

在瀋陽領事轄區內居住的法國公民或歐盟或歐洲經濟區公民家屬可通過預約直接到使館領事部遞交材料。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