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德國

申根簽證

最長逗留3個月,可申請申根簽證。

德國駐華使領館已將申根簽證申請材料的接收業務外包給中智簽證公司。這樣,每一位以德國為主要旅行目的國的簽證申請人可在如下兩種遞簽方式中自由選擇:

向中智簽證公司的簽證申請受理中心遞交簽證申請或者直接向德國駐華使領館簽證處申請。

簽證處只收取簽證費(與通過中智簽證公司遞簽不同,無需支付額外的服務費)。

直接向簽證處申請簽證必須預約遞簽時間,且每一位申請人都必須親自前往簽證處面簽。

 

德國長期簽證

若計劃在德逗留90天以上,需申請德國長期簽證。

不論申請何種類型的德國長期簽證,德國國內相關部門(如外國人管理局或聯邦勞動局)都參與處理德國長期簽證申請。因此,處理時間根據情況不同也會有所不同,通常為4到12周。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