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朝鮮

朝鮮主要的節日有:元旦、春節、2月16日光明星節、4月15日太陽節、5月1日國際勞動節、9月9日國慶節、10月10日建黨紀念日等。

 

朝鮮對外開放的旅遊景點一般都允許拍照,具體情況請尊重當地的規定,徵詢朝方陪同或導遊意見。其他地方不要隨便拍照,只有在允許的地方才可照相,禁止在市場內拍照,禁止與軍人拍照。

 

外國人在朝鮮期間的居留、旅行手續須有朝方接待單位協助辦理,申請者個人不能直接申辦。入境前,須與朝方接待單位確定好接機、接站時間與地點,如無接待單位人員陪同,在入境後入住酒店、乘計程車等方面都會遇到困難。入境後根據來朝目的與離境時間,及時與朝方接待單位協調辦理相關手續,如需延長或縮短居留期限,及變更居留地點,亦請及時通知接待單位。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