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大連
大連
城市介紹:
大連,位於歐亞大陸東岸,中國東北遼東半島最南端,西北瀕臨渤海,東南面向黃海,有包括大小島嶼約260個;是中國遼寧省的一個重要沿海港口城市,省內第二大城市,是中國東北主要的對外門戶;也是東北亞重要的國際航運中心、國際物流中心、區域性金融中心。
推薦理由:
曾在2009年被評選為國際花園城市最高獎的大連,其絕佳的環境讓人流連忘返。 *部分圖片由 FOTOE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三山、大連灣
氣候條件:海洋性暖溫帶季風氣候
語言:中文,膠遼官話
電話區號:86(國家代碼) 411(城市代碼)
郵政區碼: 116000
  地區: 中國遼東半島的最南端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