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黃山
黃山
城市介紹:
黃山市原名徽州,古稱新安。黃山市是世界著名的現代國際旅遊城市、長三角旅遊中心城市之一、華東區域性次交通樞紐,更是被列入了《世界遺産名錄》。這裡旅遊資源豐富,景觀獨特,不僅有大自然造就的山水美景,還有大量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人文景觀。
推薦理由:
黃山市風景如畫,山水相間,自古便享有“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的美譽。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徽州
氣候條件: 亞熱帶季風氣候
語 言: 中文,徽語
電話區號: 86( 國家代碼) 0559(城市代碼)
郵編: 242700
  地區: 中國華東安徽省南部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 率 :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