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敦煌
敦煌
城市介紹:
敦煌位於河西走廊的西端,東鄰安西,南接阿克塞,西北接新疆,地處青藏高原北部邊緣地帶,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敦煌”是“盛大”的意思,這裡位於古代中國通往西域、中亞和歐洲的交通要道——“絲綢之路”上。古人習慣以敦煌為界,出此向西,是“絲綢之路”的新疆境內的三條線路,且都以敦煌為出發點。兩千餘年來,人們在這裡生活、勞動,創造了聞名世界的敦煌藝術。
推薦理由:
悠久的莫高窟、奇妙的月牙泉和鳴沙山、還悠久的莫高窟、奇妙的月牙泉和鳴沙山、還有那殘缺的玉門關,共同訴説著敦煌的滄桑歷史與美麗傳奇。有那殘缺的玉門關,共同訴説著敦煌的滄桑歷史與美麗傳奇。
收藏本頁
別名:戈壁綠洲、沙洲
氣候條件: 暖溫帶乾旱大陸性氣候
語 言: 中文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937(城市代碼)
郵編: 736200
  地區: 甘肅、青海、新疆三省(區)的交匯點,甘肅西北部。
緊急電話: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 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