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長春
長春
城市介紹:
長春是中國最大的汽車工業城市,也是東北地區中心城市,是中國最早的汽車工業基地和電影製作基地。長春地處東北腹地核心,是東北地區天然地理中心,也是吉林省省會城市,“寬容大氣、自強不息”的城市精神早就了這個最具人情味、最具幸福感的城市。
推薦理由:
長春是一個充滿歷史回憶的地方,汽車工業基地和電影製作基地的名號讓這片黑土地具有獨特的城市特色和文化。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北國春城、茶啊衝、寬城子
氣候條件: 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
語 言: 漢語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431(城市代碼)
郵編: 130000
  地區: 中國東北。
緊急電話: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 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