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巴黎
巴黎
城市介紹:
巴黎是法國的首都,也是法國最大的城市,地處法國北部,塞納河西岸。其作為法國的政治、文化、商業中心,是歐洲大陸上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繁華的都市之一。城中塞納河蜿蜒穿過,為整座城市增添了一抹獨特的風采。
推薦理由:
巴黎是一座追求浪漫的城市,濃郁的浪漫氣息籠罩著巴黎的街頭巷尾。這裡集合了文史、藝術、時尚的流行風潮,讓全世界的旅行者為之嚮往。 *圖片由 法國旅遊局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花都 燈城(法語:La Ville lumière)
氣候條件: 溫帶海洋性氣候
語言: 法語
電話區號: 33(國家代碼) 1(城市代碼)
郵編: 75000
  地區: 法國北部,塞納河西岸
緊急電話: 匪警17;急救 15;火警18
貨幣: 歐元
貨幣匯率: 1美元=0.70歐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