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廣島
廣島
城市介紹:
廣島縣位於日本本州西南部,面積714平方公里,人口約有112萬。1945年8月6日,美國轟炸機“埃諾拉•蓋伊”號在廣島扔下一顆原子彈,揭開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最後的嚴酷篇章。廣島縣還有著名的“原爆遺址”(原子彈留下來的殘酷印記)和嚴島神社(被稱為日本的國寶)兩處世界文化遺産。
推薦理由:
廣島縣被認為是“日本的縮影”。景色怡人,山海秀麗,可以春觀櫻花,夏浴海濱,秋賞紅葉,冬樂滑雪。 *部分圖片由 廣島縣旅遊局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水城,日本的縮影
氣候條件: 瀨戶內式氣候
語言: 日語
電話區號: 81(國家代碼) 82(城市代碼)
郵編: 34000-6
  地區: 廣島縣位於日本本州西南部,廣島市面向瀬戶內海上的廣島灣。
緊急電話: 匪警110 ;急救/火警119;警察局英語熱線3501-0110
貨幣: 日元
貨幣匯率: 1美元=81.0日元;1歐元 =116.3日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